首页<高校<正文

宣传新思想 讴歌新时代 ——中南民族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宣讲团全覆盖宣讲 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2-2715:04作者: 蓝永丽来源: 中南民族大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中央、国家民委党组和湖北省委的要求,中南民族大学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民大党发〔2017〕48号),成立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宣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全体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专家学者和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在党委宣传部的组织协调下,于11月9日起开展宣讲活动。

  连日来,由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7位专家组成的先期宣讲团陆续深入全校28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领航中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创新征程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班子、新时代、新思想、新部署、新使命、新征程》等主题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其他成员也分别在其分管和联系单位或所属支部进行了宣讲。

  听了专家宣讲团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有高度也有温度,感到很振奋,也充满信心。今后要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展现新气象,开启新作为。

  该校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早着手、早计划、早准备,纳入年初学校工作部署。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学校立即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民大党发〔2017〕48号),积极开展收看和热议工作,组织召开了全校各层面、多场次、持续性的座谈会、培训会。该校网站和校报开辟专题网和专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媒体也做了专题推送,各学院和学生团体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活动。随着不同层面、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相关活动举行,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各族师生的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得到进一步增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