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8-01-2620:02作者: 陈宗文来源: 竹山县双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锤炼,激发工作热情,转变工作作风,展现双台教育良好形象。近日,竹山县双台中心学校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学校变化和自身工作学习实际,阐释对报告精神的感悟,教书育人的社会使命,以及不忘初心的政治意志,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来自双台幼儿园的师健健老师以优异的表现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高度评价,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而且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热情和激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