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学校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410:19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月3日晚,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学习会上,中心学校校长、教育支部书记汪国党要求全体教师,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集中宣讲等方式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教师;党支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班主任、思政老师要将全会精神通过主题班会、思政课贯彻到班级;同时要掀起提能高潮,扎实做好以德育人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