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赴黄陂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7-11-2208:32作者: 王丰昌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深入学习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采,“新年下“文艺乐农合起1119日下午,江汉大学生在区长轩岭街官田村木天池景广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一精彩的文艺汇演。    

  江汉大学将对党和家的深情通类节目和精湛的表演,呈现给现场观众。群舞《八女投江》彰了革命先烈的大精神;唱《小白》向中国边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话剧《新年下》表在下乡过程中的酸苦辣和满满;曲艺联唱《十九大精神暖人心》用艺术的形式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地的艺术们带来的《陂》、《舞》等细数黄陂近年的可喜展,将现场氛推上高潮。整演出由12个节成,为观众献上了一十九大精神的文盛宴,博得在场观众阵阵     

  兴则国年强则国家强。年一代有理想、有本、有担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告中深情寄语青年。作代的年代表,江大积极行着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