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走进武汉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5-0511:58作者: 徐长俊 方斌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浏览量:

 

  5月4日,由武汉市委宣传部、青山区和武汉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在武科大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武汉科技大学校友、武汉红桃K集团常务副总解砾和恒大地产集团武汉公司副总赵茜等5人,与现场大学生分享自己在武汉的创业故事和发展成就,对在座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提出自己的建议,在互动环节回答大学生们留汉创业就业所关心的问题。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致辞

 

  青山区委书记苏霓斌为“智汇青山•黄鹤英才计划”入选者、武科大霍开富教授颁发资助资金。

  武汉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涂伟教授与武汉市创青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荷婷,武汉科技大学大数据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符海东教授与武汉世纪江锦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山,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冶金装备及其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志刚教授与武汉智汇双创工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波等签订合作协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和晓曦,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党委副书记孙国胜,青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武汉科技大学相关部门和4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武汉市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大力推动招才引智工作,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实现五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的目标,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