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心理健康服务团队正式出征

发布时间: 2022-09-0610:46作者: 杨显超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9月5日上午,竹溪县“张海迪”心理健康关爱团队暨“白求恩”心理健康服务团队出征仪式在该县密云小学举行。竹溪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教育局、县卫健局主要领导等参加仪式。
  据悉,该县教育系统选拔的75名有一定心理专业知识素养的优秀教师组建了“张海迪”心理健康关爱团队,卫健系统选派的51名医生成立了“白求恩”心理健康服务团队。
  出征仪式上,领学了《竹溪县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实施方案》, “张海迪”团队代表和“白求恩”团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该县教育局局长和县卫健局局长共同为出征团队授旗。
  本次出征仪式拉开了该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序幕,为打造立体式心理健康辅导宣传阵地,丰富青少年心理健康文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两支团队表示,将秉承初心,尽快融入到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服务工作中去发挥作用,使有心理健康隐患的青少年摆脱心理危机做出应有贡献,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