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沙市区<正文

沙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喜迎国检

发布时间: 2016-12-2711:49作者: 罗才高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  罗才高2021日,由国家督学、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衡鸣任组长的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组的领导和专家莅临沙市区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督评组成员在荆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君、沙市区教育局长代新堂、副局长朱红等陪同下,莅临沙市北京路第一小学、文星中学等八所学校。通过听取学校领导汇报,察看校园环境,了解功能室使用情况,检查硬件设施装备配置,咨询学生学习状况,座谈教师教学,对我区均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验收评估。

    评估组对我区学校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学校管理层次高,实现了文化引领;二是学校特色品位高,独具个性与内涵;三是学校课程设置合理,教学设施设备齐全、使用效率高;四是学校师生风貌良好;五是校园环境美,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评估组认为,沙市区义务教育发展完全符合国家义教均衡发展要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