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官山镇九年制学校 “四星级教代会”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2-1809:39作者: 周勇 秦含馨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15日,十堰市教育工会主席袁良泽一行深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专项评估验收该校“四星级教代会”创建工作,丹江口市教育工会主席谢志山等陪同检查。 

  评估验收在听取该校主要领导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工会活动室、与部分教代会成员座谈后,充分肯定了该校教代会在参与民主管理、校务公开、重大决策、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发回了重要作用,认为该校工会工作管理规范,服务意识强,心系困难职工,能够通过各种活动凝聚教职工合力,达到“四星级教代会”标准。同时袁良泽建议:“工会组织是在党支部领导下开展工作工作的,当下首要任务是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每一位教职工。因此希望学校工会要紧紧依托教代会,采取集中宣讲、知识问答等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广为传播,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