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省残联手“益”人生残疾人手工艺术培训走进南漳

发布时间: 2024-03-1910:15作者: 木超 杨志军 陈琴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318,由湖北省残联主办,南漳县残联和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承办的“关爱我的残疾人兄弟姐妹”项目——手“益”人生残疾人手工艺术培训在南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策划了“大鱼、中鱼、小鱼”和“切土豆”等小游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传授手工技巧。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彩色纸张进行拼贴,并在预制品上添加图画,最终创作出一件件富有创意的手工艺品。每当完成一件作品时,他们的脸上都会露出满意的笑容。 

 

  主办方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教授技艺,更重要的是让残疾人士感受到创作的乐趣和自我价值的实现。通过活动,传递出“关爱我的残疾人兄弟姐妹”的深刻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残疾人的生活。 

  南漳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以来积极探索创新办学方向,将美育融入劳动实践,通过系统的培训项目,为学生健康成长和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特殊孩子创造幸福家园。 

 

  此次“手‘益’人生”活动不仅展示了残疾人的才华和创造力,也彰显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