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春风送暖,法院干警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时间: 2019-03-2910:51作者: 木超 徐维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328日上午,南漳县人民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帮扶服务队走进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爱无声,关爱下一代”活动,为45名特殊儿童送上了关爱和温暖。 

 

  为了不耽误学校的正常教学,法院的志愿者们在操场静悄悄地等候。下课铃响,孩子们像小鸟一样涌出教室,看到女干警时开心地打招呼“阿姨好”!在老师们的组织下,他们有序地排好队,看起来,他们与普通的孩子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利用下课时间,法院干警向该校领导详细了解学校日常管理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将篮球、乒乓球拍、跳绳、彩笔等用品一一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志愿者还与孩子们组成两队,进行拍球、打乒乓球、跳绳等游戏,与孩子们愉快的交流。 

 

  “今天再次来到这里,看到孩子们长高了,长大了,自理能力也变强了,还能跟我们简单的交流、游戏,我收获很多。他们因为身体的‘缺陷’,承受了太多不应该承受的压力。今后,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走进他们,与他们做朋友,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一名青年干警感慨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