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东宝区长宁实验学校开展“共植爱心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14:15作者: 张滔 曹艳来源: 荆门市东宝区长宁实验学校浏览量:

  311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荆门市东宝区长宁实验学校组织50名志愿者家庭齐聚漳河水库副坝,开展“保护母亲河,共植爱心树”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亲子劳动中引导学生从小树立爱绿护绿和低碳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校正、踩土夯实……学生们个个干的有模有样,不一会儿就种下了满坡的桂花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学生们也纷纷拿起画笔制作了精美的祝福卡,表达自己对小树的美好心愿。

  此次活动,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在劳动实践中体会“保护母亲河”的意义,增强了他们“爱树护绿,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