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珍爱河湖 环保先行 ——第十中学开展河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08:27作者: 徐方方来源: 襄州区第十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思想,推进河湖环境持续改善,营造关爱河湖、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襄州区第十中学组织师生志愿者来到浩然广场的六两河河畔,开展“珍爱河湖 环保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拿着扫把、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有分工、有组织的沿着道路、河岸仔细清理六两河附近的垃圾,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都一一“收入囊中”。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河渠,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襄州十中学子的靓丽风采,为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