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茅箭区举办教育数字化创新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811:07作者: 王克虎 王君来源: 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茅箭区教育数字化创新建设培训会在北京路中学召开。此次培训是该区校长(园长)领航计划系列培训之一,教育局机关、二级单位及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信息化负责人、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训。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顾问朱智庭、杭州市教育信息化专家华树森等人就我国教育数字转型、低成本、高效率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教育数字化创新建设、校园风险防控平台建设、智慧教学问题解决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与茅箭教育人共同探索“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教育数字化创新模型建设的路径和方法。会上,茅箭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积超同志代表茅箭区教育局与杭州轻松教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茅箭教育信息化迈出新征程。 

  近年来,该区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探索符合本区实情的教育数字化建设模型,创新形式和路径,建立以数字技术助教、助学、助研、助管、助评的“智慧教育”发展新样态,持续深化数字技术与教育治理深度融合,强化校企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数字赋能助推茅箭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