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全省132名职业院校师生在鹤峰赛场比拼酒店服务技能

发布时间: 2024-03-1121:39作者: 汪正玺来源: 鹤峰县教育局浏览量:

 

  托盘、斟倒酒水、摆台、餐巾折花……311日,湖北省2024年“中银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鹤峰赛场上,4名选手正在参加餐饮服务模块的比赛,一个个专心致志地展示自己的所学,秀出最好的个人才艺。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科院承办,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协办。活动以“强化教师专业技能,增强实践教学本领”为主题,来自13个市州23支代表队,92名学生和40名教师参赛。 

  据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服务与管理是该校的优质特色专业,酒店服务专业走在全省前列,学生曾在201820192022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当天的比赛现场,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志愿服务者热情周到,裁判员公正评判,参赛选手专心比赛、沉着应战,高手过招的冲击感、拼尽全力的使命感异常强烈,赛手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次酒店服务赛项自310日开始,14日结束。参赛选手分为推荐组、抽测组和教师组等个组别,分别参加前厅、客房服务和餐饮服务两个模块的比赛。 

 

  据了解,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置37个赛项,学生和教师双赛道比赛,共有7019名选手参加(其中,高职组学生选手3532名,教师选手1133名;中职组学生选手1749名,教师选手605名),首次实现教师参赛队由赛项指导教师以个人全能赛形式参赛全覆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