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教育局荣获2018年度中国教师报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9-2812:10作者: 袁作森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927日,笔者从中国教师报在湖北武汉举行的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会上获悉,恩施市教育局被中国教师报表彰为2018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州仅恩施市教育局、巴东县教育局及州教育局三单位斩获殊荣,全省46个地(市、州)、县(市、区)教育局上榜。 

  近几年来,恩施市教育局始终统筹兼顾,运用“十个指头弹钢琴”、“面、线、点”有效交织互补。聚焦教育宣传重点,讲好恩施教育故事,适时传播恩施教育正能量。紧扣新时代教育宣传工作的主动权,突出加强与主流媒体的良性互动。教育宣传工作“面”上,基本做到了“长流水、不断线、写好稿、发大报大网大刊”,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湖北日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湖北教育信息网》、《湖北教育》等媒体上均不断上稿。教育宣传工作“线”上,做到“上下联通、左右思齐、里外兼修”,努力打造教育宣传“铁军”,筑实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阵地平台。在教育宣传工作“点”上,对党政重教、教育教学、基层党建、道德楷模选树、乡村教育振兴、行业扶贫、主题教育活动、留守儿童关爱、法治教育、安全生产、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等重点工作在报刊、电视、网络上作了重点、集中报道,努力拓展了恩施市教育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下一步,恩施市教育局教育宣传工作将百尺竿头、再接再厉,围绕全市教育中心工作“谋其远、善其事、利其器、发其声”。勤用“脑力、眼力、脚力、笔力”,深挖区域教育新闻“富矿”,为打造与全市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的新时代满意教育“增砖添瓦”“锦上添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