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教育局:136名省招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现场选岗

发布时间: 2018-08-1011:55作者: 袁作森、杨顺红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提职业要求

 

政策解读
签字确认所选岗位
  810日,恩施市举行2018年公开招聘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选岗现场会。全市136名新招录教师按分数高低排名,自主选择心仪的乡镇和学校。恩施市教育局对新招录教师提出了立德修身、为人师表、争创“四有好老师”等职业要求。 

  此次选岗定岗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学校所需岗位和人数公开,以综合成绩高低为序,考生自由选择乡镇和学校。选岗现场,拟聘用人员选定岗位后当场签字确认,并且由工作人员当场公示选岗结果。选岗结果一经公示,即时生效。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选岗或在选岗过程中自动放弃者,取消聘用资格。拟聘教师选岗确定岗位后,恩施市教育局、人社局和编办等部门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适时安排到岗。他们将分赴恩施市农村中小学为乡村教育振兴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恩施市共有136名省招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拟聘人员参加。他们经过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后,符合条件的新教师进入选岗环节。岗位涉及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科学,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体育等。从发布招聘信息、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选岗,各个环节均坚持公平、阳光操作,受到了社会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