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鄂城区<正文

鄂城区暑期教师培训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7-07-1314:48作者: 来源: 浏览量:

  7月4日10日,全区2700多名教师参加了为期7天的暑期全员集训,以师德及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以整肃师德、发展专业、服务创卫为思路,认真学习师德及教师专业发展、教育部《处理办法》和省教育厅《实施细则》、市教育局《关于禁止教师举办和参与升学宴、状元宴、谢师宴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这个暑期,106人将参加全省卓越工程一阶段、卓越工程二阶段高级研修,工作坊主持人,乡村校长,幼师国培,紧缺领域等项目培训。区教育局局长、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将参加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义务教育阶段部分教师将参加新课程、新教材培训;全区少先队辅导员将参加少先队辅导员心理健康培训;学校负责安全管理的校长将参加学校安全管理者培训;全区中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将参加信息化培训。90名幼儿园园长、360名幼儿园教师将参加幼教培训。各项培训将以考核或考试的方式进行结业,参训人员涵盖了各个学段的校长和学科教师。 

  生动活泼的培训形式、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让全体老师在暑期享受到了一次专业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难忘的暑期培训活动,老师们必将会用挚爱的情怀和草根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中去,和学生一起去追寻幸福的教育生活。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