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举办第十二届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0-2614:55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0月21日至25日,由十堰市教育局牵头组织,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郧阳区教育局承办的十堰市第十二届体育、音乐、美术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比赛在十堰市外国语学校(郧阳校区)举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十堰市张湾区代表队(甲队)、茅箭区代表队、张湾区代表队(乙队)获得甲组团体前三名,十堰市人民小学、十堰外国语学校、十堰市一中获得乙组团体前三名。 

  本次基本功(技能)比赛分甲乙两组。甲组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队参加,乙组以市直学校和县市区高中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从基层学校开始,经过层层组织选拔,全市共有35个学校196名体音美教师参加决赛。 

  赛程历时三天,分集体项目和个人专业项目两个方面。此次比赛与以往的基本功竞赛有所不同,集体项目中把韵律操改成了综合展示,把才艺展示改成了话剧表演。以此培养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科素养的交叉融合,取得了较好的舞台艺术呈现。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以昂扬向上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过硬的专业功底、娴熟稳定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各参赛市直和县市代表队的高度评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