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习家店镇小学2名教师在全市体音美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6-2811:20作者: 张富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627日,丹江口市体音美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落下帷幕,习家店镇小学体育教师徐心悦、美术教师肖欣玲荣获竞赛活动一等奖。


  62627日,丹江口市“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在该市徐家沟小学举行。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学校的46名体音美参赛教师进行了学科知识笔试考试、现场专业技能展示、才艺展示等方面的评比,习家店镇小学徐心悦老师、肖欣玲老师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竞赛活动一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习家店镇小学十分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岗前培训、走出去学习、请名师来校指导、课内比教学等形式促进年轻教师的成长,2021年以来,已有5名教师在丹江口市青年教师岗位大练兵中荣获一等奖,10名教师荣获二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