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掇刀区启动巾帼建功联谊会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17:23作者: 杜小军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浏览量:

  5月25日,荆门市掇刀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巾帼建功联谊会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望兵石学校礼堂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关爱救助留守困境儿童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事业中来。掇刀区巾帼建功联谊会会员代表对困境儿童进行了捐赠。13名巾帼建功联谊会会员代表获颁“公益爱心企业”荣誉牌。来自全区各学校的师生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掇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艳在致辞中表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做好少年儿童关爱服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儿童发展规划工作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掇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刘芙蓉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绝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事业。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关心关注全区留守、困境儿童,努力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社会环境。希望这次活动能激发和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队伍上来,为全区社会文明和谐作出更多奉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