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督查教育技术装备 规范使用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23-11-1614:24作者: 吴风清 张远根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加强中小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育技术装备在落实“双减”政策和教育“提质增效”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1月15日,竹山县教育局仪供站站长张波一行在楼台乡中心学校书记邓根群的陪同下,深入楼台乡三台、楼台、沧浪三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督查教育技术装备及使用情况。

   

  每到一校,在听取校长和相关负责人汇报后,针对安全责任体系、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治理防控、安全教育培训、管理与使用、防护设施、安全应急预案和演练、危化物品规范处置、设施设备质量等方面内容,深入保管室、实验室、办公室、教室、计算机室、录播室、图书室等地逐一检查排查教育装备和使用情况。

   

  通过查看档案记录、实验操作、设备使用率、使用管理、教师培训、平台使用、各项制度的健全后,对分管教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不到位地方给予了提醒。要求认真保护技术装备,合理应用共享资源,严格执行管理制度,最大程度服务教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手段,充分发挥更好教育效益。

   

  在排查中,发现的急需增加的教育技术设备,张站长表示,一部分16日一定配送到校(发稿时已到位),一部分马上列入采购计划,确保明年春季开学到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