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家校协力 共育未来 高阳小学召开家校共育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16:58作者: 金艳萍来源: 沙洋县高阳镇高阳小学浏览量:

  为了构建“家校联系”的教育平台,促进教育多元化,深入推动家校联系工作的开展,4月19日上午,沙洋县高阳镇高阳小学召开了家校共育家长会。

  家长们八点半进校到班级签到后,就有序进入学校大礼堂。九点钟,学校集中组织的全校家长会拉开帷幕。高阳小学校长韩国辉首先致辞,在表达了对家长们的欢迎后,韩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管理模式。然后针对目前学生在家爱玩电脑和手机的现象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了相应的家庭教育建议。最后韩校长针对家长们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随后,教师代表廖翠花上台从学校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紧跟着优秀学生家长许静上台介绍了她的家庭教育经验。最后学校心理辅导教师蒋梅花与家长进行了交流。蒋老师从心理学的专业角度,提醒家长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并指导家长在家如何与孩子们交流沟通,让孩子健康成长。到会的540多名家长或点头,或思考,整个会场安安静静。

   

  十点十五分,学校集体会议结束,家长们纷纷来到操场观看孩子的大课间活动。孩子们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身姿赢得了家长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着第三节铃声的响起,家长们纷纷步入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翻看孩子的作业,与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这样的家长会真给力!我从中学到了许多教育孩子的好方法。”“老师们这么尽职尽责,我也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工作。”家长会之后,家长们不由地议论开了。家长会为教育“加油”。家校协力,孩子们的未来可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