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校车安全常抓不懈 交通安全警钟长鸣 张家集镇中心学校严抓新学期校车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 2023-02-0816:49作者: 邵秀良 方静宽来源: 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2月8日,张家集镇中心学联合襄州区交警四中队对辖区所有校车进行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提升,为新期学生乘坐校车保驾护航。

   

  此次部署会先有陶警官组织学习,校车运营管理典型案例,强化安全意识。然后由中心学校分管校车的方静宽同志引导学习<<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湖北省校车安全管理》相关内容。随后,与校车负责人、驾驶人现场签订《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书》《校车驾驶员承诺书》及《校车管理“八定两点”承诺书》。

   

  据悉,本次检查张家集镇教育系统共有9辆校车受检,且全部为合格。最后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宋孝江同志提出:抓好过程管理,强化防范,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抓源头,化隐患。为张集教育安全撑起一片“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