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体验式排查校车运营线路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3-06-0717:35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6日,钟祥市校车办组织该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到胡集镇,联合胡集镇安办、胡集交警中队、市教育局胡集办事处,深入到胡集三中校车运营线路现场,排查校车运营线路安全隐患。
 

  根据祥安校车公司提供的基础信息,检查组乘坐校车从胡集三中校门处出发,先后深入到刘湾村线路、黄泥村线路、李岗村线路,实地体验乘车的感受,下车查看路面宽度、厚度、破损度,以及道路临水临崖、急弯、防护栏使用状况。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五个点位,每到一个点位,先集体下车查看隐患情况,听取校车司机和学校负责人介绍日常安全防护措施,然后共商共议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深刻体会到学生乘车的感受,摸清了乡村校车运营线路的分布情况、道路状况,要求校车公司、属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充分发挥人防作用,加强校车运营监管,及时消除安全管理漏洞,保障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