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配校医 保健康 ——竹坪乡举办校医和保健教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1408:17作者: 张云朝 陈平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月13日,竹山县竹坪乡卫生院对该乡校医和保健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丰富校医的专业知识,明确校医的具体职责,提高服务在校师生的能力。

   

  培训重点讲解了校园常见疾病的诊断、医护、诊疗知识,如何指导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如何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如何对重点部位进行分类消毒、如何开展卫生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对突发卫生事件如何正确应对等。对校医的工作职责、考核办法进行了全面讲解。竹坪乡中心学校与卫生院签订了《医校共建合同》,进一步明确了校医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资报酬、服务对象、考核办法等。让校医带着责任、带着爱心、带着专业知识,扎实开展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