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市实验小学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2215:11作者: 厉国福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不忘初心,以梦为马,扬帆起航,不负韶华。”9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演讲比赛在校报告厅浓情上演。12名参赛选手真情流露,呈上精神盛宴。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抗疫抗洪等工作中涌现的感人事迹,讲述了身边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时而感人心扉、时而坚毅勇敢。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言语倾诉着自己的坚定信仰,展现新时代青年爱国、爱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大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吟诵,用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评委和嘉宾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选手们各有所获。此次演讲比赛引导广大年轻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学校营造创先争优、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