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古驿镇二中开展“传承家风家教、爱党强国有我”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19:29作者: 魏仁华 任富敏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第二初级中学浏览量:

  六一端午节来临之际61日晚,襄州区古驿二中师生同台共述传承好家风,讲述好家教”感人故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演讲及朗诵活动,铮铮誓言表达着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师生讲家风故事,谈家风感想,故事真实感人,感想深刻透彻。有的是代代相传的家风家训家规,有的是父母对孩子影响最大的一个词或一句话,或是家庭对孩子的期待和希望等。通过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力量、续红色血脉,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比赛中,师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激昂的诵读,大家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学生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和富有创意的表演,把大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比赛结束后,校长宋振堂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大赛充分展现全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弘扬热烈浓厚的爱国情怀,彰显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此次演讲比赛,体现了该校经典诵读活动的系列化、常态化,为校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诵读氛围,提升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