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楼台乡三台九年制学校开展法制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0610:17作者: 吴风清 任东高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竹山县楼台乡三台九年一贯制学校全体师生举行新学期法制知识讲座,520多名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活动现场,楼台乡中心学校为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县检察院饶正勇宣讲主题为《青春哪些事》的知识讲座。从网络安全、性侵类犯罪等方面深入浅出的普及法制知识,规劝大家了解网络诱发的犯罪,合理文明使用网络。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此次活动,现场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从讲座中收获很多,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安全技能和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力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