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双泉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912:16作者: 梁春霞来源: 双泉小学浏览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管理和育人水平,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7日,双泉小学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政教处副主任王佳佳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积极做好校园卫生管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管理、学生习惯养成等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小落细,确保能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随后,王佳佳副主任对清洁区卫生管理、文明卫生监督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少先队工作,还积极鼓励班主任对国旗下讲话的形式进行创新的尝试。她希望新学期老师们在班级管理中多学习,多思考,规定动作要精准,创新动作要精彩!

   

  班主任是学校与班级、学校与家长之间关系的纽带和桥梁,是德育教育的实施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力量。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刘静老师、刘玲宏老师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刘静老师从善用口令、善用干部、规则细化、做好学生评价、做好家校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刘玲宏老师以自己带班的亲身经历,列举如何抓住教育契机来转化学生,用爱心、耐心、细心来关爱学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她们的分享让现场的各位班主任受益匪浅。

  最后,黄银菊副校长总结致辞,她希望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启发大家在将来的教学工作中重视德育工作,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做一名幸福快乐的教育者。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班主任工作是一条漫漫长路,需要奋然前行,不断摸索。本次会议,为班主任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班主任们定能将班级管理工作做深、做细,用爱温暖学生,用爱管理学生,让学校的班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