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教育局领导深入张振武小学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112:18作者: 张鹏 陶俊东来源: 竹山县张振武小学浏览量:

  9月1日上午8时,竹山县教育局局长罗淳深入张振武小学调研指导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

  

  罗局长听取了学校领导邹高晓对校园疫情防控、师资配备、新学期师生返校、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开学准备工作的详细汇报。并走进教室实地查看,亲切的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及返校后思想状况,勉励学生新学期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并语重心长的叮嘱学生做好疫情防控、防溺水等各类安全防范。

  

  通过调研查看,罗局长对该校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