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举办新教师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8-2518:26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了让老师们拉近彼此距离,消除陌生感,迅速地融入团队,8月25日下午,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为37名新进教师开展“心有繁花 缘聚高旗”主题团建活动。

   

  仪式上,学校舞蹈班的同学用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来自全州各地的37名优秀老师的热烈欢迎,同时向她们展示学校“双减”后艺术教育成果。37名老师用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同时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憧憬。随后,学校安全负责人朱荣代表学校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带领全体老师进行入职宣誓。

  

  团建活动中,全体教师分成5个小组,通过集体合作形式,完成合力写校名、合力建塔呼吸机素质拓展项目,既有交流沟通,又有分工合作,还有挑战比拼,各组成员团结互助、默契配合、激烈角逐,为夺取团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进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释放激情、迸发能力,尽快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为学校发展注入动力,创造自己和高旗实小的美好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