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立德树人守初心 为国育才担使命 龙山实验学校暑期教师集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2-08-2516:43作者: 何芹玲 魏娟 胡金池来源: 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以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钟祥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校长教师集训活动的通知》的安排部署,8月24日,龙山实验学校主题为“立德树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的全体教职工暑期集训活动拉开帷幕。

   

  动员会议上,该校副校长张方敏组织学习了《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 2022 年暑期教师集训活动实施方案》,详细安排了集训时间、集训内容,强调了此次集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芹对暑期集训工作纪律作相关强调,她从暑期校长集训的严格纪律要求谈起,希望全体教师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严格要求,立学立改,同时坚定信心,趁势而上,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开启崭新征程;党政办主任魏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师把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于心,贯穿始终,坚持依法执教,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教务处副主任邹梦芸、团支部书记王晶晶组织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荆门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推进移风易俗狠刹人情陋习”教育活动的通知》、人民教育家和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等,期望大家弘扬清风正气,提升师德素养,做一名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据悉,该校将开展为期四天的暑期教师集训活动,此次集训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抓手,通过学习文件法规、撰写师德检视材料、邀请知名专家传经送宝、分组讨论交流体会等多种形式,提升集训质量,确保集训实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