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歇马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和美之韵”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2-05-3109:03作者: 来长发 刘世成来源: 歇马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以“红心向党,童心筑梦”为主题的歇马镇教育系统第八届“和美之韵”艺术节汇演在歇马镇中心学校报告厅落下帷幕。 

   

   

  汇演节目全部由学校师生自编自演,师生同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更加注重通过文艺演出促进艺术教育发展,汇聚了学校校本课程开发的优秀成果。慷慨激昂的器乐合奏、婀娜曼妙的舞蹈、激情四溢的朗诵、入情入境的情景剧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据悉,此次艺术节共展演了来自全镇8个学校16个文艺节目,展出了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书法作品111幅,绘画作品89幅。歇马镇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校长彭光洪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全体师生展示艺术爱好的平台,也是学校办学特色和成果的具体体现,更是乡村振兴,文化小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学校将组织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为歇马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让艺术点亮人生,用文化润泽心灵”,本次校园艺术节充分展示了学校生本教育改革成果,推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体现了歇马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