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童心向党,幸福成长 ——东城小学第十三届七彩艺术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3-06-0614:58作者: 李英 李瑜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姹紫嫣红满园秀,莺歌燕舞百鸟鸣。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6月6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房县东城小学第十三届七彩艺术节顺利闭幕。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后,该校副校长宋仕蕾的闭幕词为这场艺术节闭幕式拉开了序幕,她对本次艺术节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她指出,本届校园七彩艺术节是该校教育教学的一件大事,也是对该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大检阅,更是对该校师生风貌的大检阅。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融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为每个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展示了学校艺体教育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展现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优秀获奖学生颁奖

  接着,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开始了——学校对此次艺术节上获得节目展演、书画作品奖的儿童代表以及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等颁发荣誉证书。只见获奖的师生面带微笑自豪地走向舞台,他们一个月排演的努力没有白费,都化作了今日的荣耀!台下的师生们真诚地为他们喝彩,为他们庆贺。

  观看艺术节精彩视频展演环节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合唱、朗诵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展现。师生共同拨动心灵的琴弦,奏响美妙的歌谣,学生们舞动稚嫩的小手,描绘七彩的童年。他们将对祖国的热爱用舞蹈、诗歌等形式表达出来,他们歌唱希望,舞出精彩,演出自信,艺术的魅力在闪耀!许多精彩的片段历历在目,许多动人的歌舞余音环绕。

   

  节目表演《童年叮叮当》

   

  节目表演《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

  最后,舞蹈《童年叮叮当》和歌舞《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现场演出,让师生们仿佛又回到了六一当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艺术节闭幕式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期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丰富了学生的文艺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了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