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凉雾中心学校举行第七届师生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12:01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燕舞莺歌盈大地,桃欢李笑满校园。3月31日上午,利川市凉雾中心学校在凉雾小学举行了喜迎建州四十周年暨第七届师生艺术节活动。

   

  此次活动,在该中心学校校长宣布开幕中拉开帷幕,分为师生书画作品展评和艺术表演两部分开展。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在书画作品展评现场,评委们对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师生们有序对书画作品进行了观赏,师生们被飘逸养眼的教师书法、工整有灵气的学生楷书、一幅幅极富创意的精美的画作所震撼,驻足赏析,惊赞不已。 

  

    

  当日上午,按抽签顺序开展了现场艺术展演。演出节目按幼儿组、少儿组、青少年组、教师组分组有序进行。灵动的舞姿,悠扬的歌声,跳跃的音符,欢快的旋律,美在这里不断呈现,不断升华。艺术展演结束后,开展了现场颁奖活动。首先颁发了2个优秀组织奖,然后分幼儿组、少儿组、青少年组、教师组分别颁发了书画作品、艺术表演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艺术节的开展,是对学校实施“双减”落实“五项管理”的督导。该中心学校通过活动的开展来督促各中小学积极实施“双减”,落实“五项管理”,开展“5+2”课后服务;督促中小学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艺体美劳活动,五育并举,让每一名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