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红色教育进课堂 红色文化入脑心

发布时间: 2022-04-2015:52作者: 张泽兵来源: 汉川市马鞍乡横堤小学浏览量:

  “为了免除下一代的苦难,我愿——愿把牢底坐穿”……,一首首红色诗歌,一本本革命诗集,让红色基因花开校园,走入学生的心灵,4月18日,汉川市马鞍乡横堤小学开展“红色教育进课堂”活动,在校园内,这些红色诗歌广为传阅,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的兴趣。

   

  “红色诗歌歌颂真实的历史,读起来,能让我们‘穿越时空’,与先烈们一起经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年级学生谭嘉颖饱含深情的说到。马鞍乡横堤小学位于原榔头革命老区根据地,在学校的榔头革命纪念馆内,保存着30幅图片,近20件实物,这些宝贵的资料,既是当地革命的历史鉴证,也是学生接受红色教育学习最生动的素材,该校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和革命传统教育,让红色教育进课堂,红色文化入脑入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