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黄石一中退休支部到阳新县龙港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509:38作者: 夏星来源: 湖北黄石市第一中学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6日,黄石一中退休支部党员一行近20人在学校党委书记童文清的带领下,到阳新县龙港镇红军烈士墓林和革命历史纪念馆,一起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在龙港镇红军烈士墓林,大家来到纪念碑前,向长眠在此的红军烈士们敬献鲜花、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当年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大量图片和革命文物,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龙港镇列宁小学,党委书记童文清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给退休支部的党员们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参观革命旧址,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了当时老区的革命斗争形势,深刻铭记革命先烈们为追求革命理想、奋斗牺牲的光荣历史,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做到身体退休但思想不退休,为黄石一中的发展发挥余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