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听观读写铭记历史 红色教育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9-1814:46作者: 康永芳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我们要发奋读书,努力学习,长大后全力报效祖国,为祖国强大贡献力量!……”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教育全体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9月16至18日,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三至六年级开展“勿忘国耻九一八”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听观读写”的方式进行,在各班活动课上,同学们通过倾听英勇抗日的英雄故事、观看抗日战争的视频、阅读抗日战争的书籍、写下对整个教育过程的感悟;通过“听观读写”方式,同学们受到了真实、生动的红色教育,激起了强烈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心,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系列活动使全体师生受到了爱国主义思想的洗礼,也让他们明白了新时期少年儿童所承载的责任与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