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学校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815:42作者: 通讯员刘志全 何柳来源: 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九一八”是耻辱的历史,而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赢得别人的敬畏,需从敬畏历史开始。今天 “九一八”事变再次成为学生们爱国主义教育的“老师”,为弘扬和培育学生的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房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各种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清晨,房县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操场召开以“国耻永不忘,民族当自强”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九•一八”勿忘国耻主题活动。除了唱国歌、升国旗等传统项目外,针对当下的特殊情况,学校总支书记冯耀武还进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旨在激起师生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全校千余名师生在学校广场上集体默哀,哀悼抗战中牺牲的烈士和死难同胞;之后各班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学习技能,做科技强国的排头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