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区域劳动教育课程研究再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2809:09作者: 韩玉萍来源: 夷陵区教师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浏览量:

  3月25日,夷陵区劳动教育课程全体课题组成员再次集聚在教研中心九楼会议室,专题研讨区域劳动教育课程纲要编写。

   

  东湖初中常务副校长程易何汇报

  本次研讨会,课题组成员首先对各自研究内容进行展示,然后其他课题组成员对发言人的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最后课题负责人对各自课题进行修改。

   

  小溪塔三小教师谭明群汇报

  课题组主持人夷陵区教师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劳动教研员席祖萍对课题组成员的研究成果给予肯定,就课程内容和评价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并对四月课题研讨活动进行部署,对优秀课例评选进行说明。

   

  龙镇小学张燕汇报

  之前,经过课题开题论证,课题组将区域课程体系分为家务劳动、校园劳动、柑橘飘香、茶韵飘香、蔬果满园、种桑养蚕、生态小工匠、垃圾堆肥、公益劳动等版块,各版块负责人利用寒假走访、查阅资料、自主实践与探索等方式,对分工负责的版块进行课程纲要地编写。

   

  席祖萍安排后续研究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