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凉雾小学表彰“八星” 树立典型学有榜样

发布时间: 2022-02-2808:53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2月25日,利川市凉雾小学举行开学典礼,表彰“最美之星”、“护学之星”、“教师之星”等“八星”学生、教师及家长801名,给师生树立典型,学有榜样。

  

  当日,该校在塑胶操场上举行了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仪式。在仪式上,学校表彰了2021年秋季学期脱颖而出的新时代“最美之星”135名、“学习之星”135名、“进步之星”135名、“文明之星”135名、“劳动之星”135名、“干部之星”54名、“护学之星”41名,“教师之星”31名,共801名星级学生、教师及家长获得表彰。为该校1600余名师生树立典型,让他们在新学期里学有榜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