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市东宝区白云路小学:表彰先进 榜样领航

发布时间: 2021-02-2609:53作者: 杨廷文 潘 骏 朱凤娇 朱杰来源: 荆门市东宝区白云路小学浏览量:

  草木初萌,大地复苏。225日上午,荆门市东宝区白云路小学在“好学堂”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表彰了上学期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宣读了“白云路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决定”,共1个集体奖——优秀教研团队,10个单项奖——安全先进个人、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型教师、宣传报道先进个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幼教先进个人、积分制先进个人、扶贫先进个人,合计66人次受到表彰。学校校委会成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新学期将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争取更大进步。

 

  此次表彰先进活动,树立了榜样,营造出了“比学习、比教学、比争先”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学期里为白云路小学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