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庙头镇中小学核酸抽检迎开学

发布时间: 2022-02-1111:00作者: 杨宏来源: 汉川市庙头镇中心初中浏览量:

  “请参加核酸检测的教职员工提前出示电子健康卡!学生有序排队!”2月10日上午9点,庙头镇教育系统重点人群10%核酸检测抽检工作在庙头中学进行,也标志着新学期新一轮核酸抽检工作正式启动。当日,该镇共350名教职员工、学生接受核酸抽检。

   

  根据汉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为确保校园“一方净土”,市教育局要求各单位做好每周一轮 10%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抽检工作。此次接受检测的人员为2022 年春季开学前义务教育阶段、高中阶段托管的学生、教职员工(即校医、食堂从业人员、卫生保洁人员、安保人员等),两轮检测要在2月18日之前完成。

  同时,该市教育局还要求各学校对入校的学生、教职员工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特别是未在本市区域内过春节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要核实查验行程码。重点查验是否往返过风险区域,是否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管控,对未在本市区域内过春节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务必登记在册,并参加核酸抽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