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庙头镇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接受核酸抽检

发布时间: 2021-12-2411:43作者: 杨宏来源: 汉川市庙头镇中心初中浏览量:

  “请小朋友们张大嘴巴,啊啊啊!”12月24日上午,汉川市庙头镇春田花花幼儿园,该镇卫生院医生正在对该园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当天上午,该镇对中小学、幼儿园共390名师生进行了核酸抽检。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发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教育局启动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含教育培训机构教职员工)、 学生(含在园幼儿)每周10%核酸检测抽检工作。

   

  该市要求各地提前与采样机构负责人对接,确定采样地点。主动与对应采样机构联系,确定符合相关防控要求采样点。配合现场采样。熟悉采样现场流程,严格按采样机构要求配合好采样现场相关工作。 采样现场除组织人员、维持秩序外,还务必协调处理紧急突发状况。 采样信息录入。各学校(幼儿园)要通知师生现场采样时,提前出示电子健康卡或身份证或户口本,以便核对采样信息。

   

  目前,该市每周有14000余名教职员工、学生接受核酸检测,该市将有条不紊宣传好、组织好、完成好此项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