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教育部专家指导十里牌小学“未来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0-1414:07作者: 王光兴 许飞 赵金国来源: 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许 飞 赵金国 )10月13日上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未来学校研究院副院长张翔、实验学校项目部主任许雁,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高级建筑师李静,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深圳卓越智能教育研究联盟负责人邓滨滨等专家组一行来到掇刀区十里牌小学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学校开展“未来学校”建设。

   

   

  掇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永丹,副局长李华、教育局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十里牌小学校长许飞全程陪同并对未来学校建设做了详细地工作汇报。

   

   

  专家组一行对该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科技教育课程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盛赞“这是一所‘精品学校。’”许校长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希望,真正把学校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