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一中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10:07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房县一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录播室隆重举行,该校特邀县党校教务长秦明为大家宣讲党史,全体党员以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党的生日送上美好祝福。

  党员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获得市、县、校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勉励受奖同志再接再厉,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与会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

   

  党校教务长秦明宣讲党史

  之后,秦明以《明理增信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为题进行党史宣讲。他借助生动的课件,以形象的语言,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地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积淀的宝贵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性质与宗旨、党的初心与使命,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充分认识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必要性。

   

  党总支书记卢明政讲话

  卢明政感谢秦明的辛苦付出,要求党员们认真消化讲座内容,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之目的。他强调,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助推一中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专注听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