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龙泉中学举行“双十佳”“教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2407:56作者: 王光兴 王婧 鲁顺清 易琪来源: 荆门市龙泉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王婧 鲁顺清 易琪)10月21日下午,荆门市龙泉中学“双十佳”“教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

   

  首先,张金兵校长讲话,他对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龙中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教职工的拼搏与奉献。我们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来表达对退休教职工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之情,让荣休教职工有仪式感,有终身做荆门教育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仪式,传承师德,激励广大教职工自省自励,为建设高质量的荆门教育接续奋斗。”接着,党委书记马春华宣读了“十佳班主任”、“十佳师德标兵”、“教学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21年荣休教师

   

  十佳班主任

   

  十佳师德标兵

   

  教学先进个人

  学校领导为到会的荣休教职工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全体教职工起立,以热烈的掌声欢送荣休教职工,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唐明芬老师作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8名教职工的代表发言。她深情回顾多年执教生涯,畅谈从教感悟、体会,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荆门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