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五里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教师信息化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821:07作者: 王光兴 蒋玲玲 曾晓燕 万文娟来源: 沙洋县五里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蒋玲玲  曾晓燕 万文娟)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努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效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近日,沙洋县五里小学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教师信息化提升训练营学习。

    

  实操与理论相结合的学习内容,便捷灵活的学习方式,让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4月24日报名工作刚结束,老师们便迫不及待地进入平台开始学习。课余时间,老师们一边观看培训视频,一边认真记笔记。有的反复观看学习视频,有的直接在电子白板上进行操作演示,只为牢固掌握学习内容。年长的教师有不懂的地方就向年轻教师请教,年轻教师耐心细致地手把手进行指导。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体教师中悄然形成。 

   

  学习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已经让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对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后期,老师们还将接受客观题测试和实操考试,以此来检验学习的效果,为提升教师信息化专业素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