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现场会促乡村学校后勤管理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4-0818:02作者: 张云朝 皮兴飞 陈光复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8日,竹山县竹坪乡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现场会在竹坪小学召开,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各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总务主任、公开招标的蔬菜供货商参加会议。

   

   

  入会人员深入到该乡中心幼儿园、竹坪中学、竹坪小学,对食堂管理、宿舍管理等进行了参观学习。竹坪小学、中心幼儿园做了经验交流。乡中心学校分管后勤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指出了当前学校食堂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供货商做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食品安全的表态性发言。

   

  要求学校搞好后勤管理工作,一是要做到讲良心、让学生和家长放心、增强责任心、树立敬畏心;二是要达到“收拾干净、摆放整齐、依规操作、及时处理”;三是健全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四是明确方向,提档升级。

  据悉,该乡现有10所中小学(幼儿园),10个学校食堂,在校食堂就餐师生共有2310人。近年来,该乡按照“安全、健康、营养”的原则和“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学校后勤管理质量,积极打造放心食堂健康食堂,让师生放心,家长满意,社会认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