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高新区召开双泉国际学校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08:58作者: 梁春霞来源: 掇刀区双泉小学浏览量:

  2月24日,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掇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邹茹粘在双泉小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双泉国际学校建设过程中拆迁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副区长高奎军、掇刀石街办主任陈旭、区征收办主任王光茂、区教育局局长黎永丹、双泉小学校长李元清等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就拆迁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副区长邹茹粘指出,建设双泉国际学校是区委、区政府基于优先发展教育和改善民生作出的重要决定,他强调区征收办、区教育局等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掇刀石街办,加快推进双泉小学扩建征地拆迁工作,同时要求双泉小学尽快与市规划部门进行对接,对学校东侧的部分地块进行控规,确保教育用地预留。副区长高奎军进一步强调拆迁工作必须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区征收办王光茂主任表示将全力支持拆迁工作。掇刀石街办陈旭主任表示要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专班,尽全力开展拆迁工作,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拆迁任务。

   

  区教育局局长黎永丹同志代表教育部门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感谢各部门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多点发力、多方联动,加快双泉国际学校建设步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